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對抗妊娠紋】孕期必喝的養顏湯

吃魚膠可以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一方面美容養顏有個好氣色,另一方面,吃魚膠湯能夠避免妊辰紋。而且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不局限於孕婦哦。

網友媽媽的話:懷孕第一胎,妊辰紋越來越多,本來我皮膚還算不錯,可生完一胎後,皮膚皺皺巴巴再也愛不起來。可想而知我當時是有焦慮呀。 吃魚膠可以補充皮膚的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一方面美容養顏有個好氣色,另一方面,吃魚膠湯能夠避免妊辰紋,後來才明白原來港台明星都喜歡吃魚膠湯,怪不得她們保養的那麼好。 話說回來,效果還真的很明顯,第二胎真的沒見妊辰紋,皮膚也細膩很多,應該歸功於自己每天堅持不懈的吃魚膠湯吧。而且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不局限於孕婦哦。 對準媽的功效:避免妊辰紋、光滑皮膚、改善胃口、溫潤腸胃; 對產婦的功效:幫助恢復術後傷口、緊緻身體、改善皮膚、助眠。   魚膠湯做法: 1、先來看看我敗回來的魚膠,是北海公膠,一次一個就夠了; 2、燉湯之前,拿一個魚膠泡到水裡,泡軟了以備切塊; 3、切塊後,直接燉了,燉時放幾顆紅棗,湯味會更加香甜、美容養顏效果更上一層樓,還能補血; 4、燉好出鍋,軟軟滑滑,再看看這個肉質,燉出來變厚了一點。每日吃一例,孕期照樣美美的、妥妥的,有沒有流口水的媽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