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寶寶和寵物不是選擇題:當我們貓在一起

自從哈士奇陪寶寶爬行影片爆紅至全世界後,寵物和寶寶之間的話題也備受關注,到底懷孕後,能否繼續與寵物相作伴,相信在與家人的協同下,這些將不再是問題。不過,影片最引人注目的..

寶寶和寵物不是選擇題:當我們貓在一起 #寵物 自從哈士奇陪寶寶爬行影片爆紅至全世界後,寵物和寶寶之間的話題也備受關注,到底懷孕後,能否繼續與寵物相作伴,相信在與家人的協同下,這些將不再是問題。 不過,影片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看見寶寶和寵物之間所流露的真情畫面,出乎意料的場景,讓身為爸媽、主人的處處充滿驚喜與溫馨!除了寶寶與狗狗的萌照,現在就來看看那些寶貝與貓相處的超萌畫面吧! 睡覺不忘參一咖 圖片來源:i.imgur   兩個同作伴一起包緊緊 圖片來源:media-cache   學爬時,一起看鏡頭比萌 圖片來源:pinteres   訓練反應力的時候......嘿! 別跑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到底是誰在嚇唬誰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才不會搶輸你...... 圖片來源:catste   躺在上面,睡個午覺很剛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最愛你了!抱 圖片來源:pinterest 寶寶和貓咪們是不是非常的萌呢? 關於到底該不該在懷孕時就把寵物送人?只要重視清潔衛生,相信寵物和寶寶之間不再是選擇題喔! 資料來源:pinterest  buzzfeed >>看更多有關寵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