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奶量暴增?!』兒子食量大怎麼辦?副食品問題讓隋棠好徬徨

台灣知名女模特兒兼演員隋棠,因偶像劇《犀利人妻》而大紅,並因此劇入圍金鐘獎,在去年一月和男友Tony於美國登記結婚,並於同年八月在新加坡產下一子,Max。記得當時隋棠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遇到了一

台灣知名女模特兒兼演員隋棠,因偶像劇《犀利人妻》而大紅,並因此劇入圍金鐘獎,在去年一月和男友Tony於美國登記結婚,並於同年八月在新加坡產下一子,Max。 記得當時隋棠在社群網站上PO文表示:「遇到了一個,我想讓他快樂的人。」這句話令小雞婆到現在都還很印象深刻,如今兒子已經出生四個多月了,兩人感情依舊穩定甜蜜,隋棠和夫家的感情也很好,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Max的成長過程。 或許你也可以從中發現,可愛的小Max似乎長大了不少,隋棠也在文中表示:「還記得瘦版Max嗎?已許久不復見~」是的,隋棠正因為Max這半個月喝奶量突然暴增兩倍而感到徬徨,也打算聽從醫生的建議開始嘗試副食品,但是又因為第一次當媽媽,不免感到有些無措,打算勤勞做功課去~ 她將這份心情和粉絲們分享,也換得了很多粉絲以自己孩子肉嘟嘟的照片做回應,並反問那隋棠說:「那她(們)的兒子該怎麼辦?」 另外,也有媽媽給隋棠建議說「母奶很好,不用擔心太多,寶寶喝不下會自己拒絕的」要隋棠別擔心。 粉絲都很熱情的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同時祝福Max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隋棠Facebook發文原文:】 (照片及資訊皆取自隋棠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