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史上最可愛的啞鈴!跟寶寶一起做運動

看著產後身上依舊掛著肉肉,好想運動阿!但又因為照顧寶寶找不出時間,怎麼辦?一名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媽媽EmilyMalone找到兩者兼顧的好辦法:在家帶著寶寶一起做運動!Emily和她的兩個寶貝Emil

看著產後身上依舊掛著肉肉,好想運動阿!但又因為照顧寶寶找不出時間,怎麼辦?一名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媽媽Emily Malone找到兩者兼顧的好辦法:在家帶著寶寶一起做運動!   Emily 和她的兩個寶貝 Emily 分享,大兒子Cullen三個月大時,她開始將一些心力放在產後運動,當然,她明白在照顧小孩之餘還要運動,是非常大的挑戰,畢竟又不可能帶寶寶去運動中心(港譯:健身中心),最後她決定讓運動在「家」進行! 大部分時間,Emily 以散步為主,也開始固定在跑步機上慢跑,只是在訓練心肺耐力外,也想增加肌力訓練。而最近她發現:「我根本不需要多樣化的舉重器或是昂貴的器材,因為我早已有個3個月的寶寶!」   Emily 一家四口去爬山   「現在Cullen的脖子比較硬挺了,不太需要我的協助,就能輕鬆地和他一起運動,而且他非常喜歡這段和我一起的時光,同時,我的肌肉也漸漸有了。當他長越大,且越來越重時,我也會越來越壯!」Emily 分享以下五招,不僅能和寶寶一起做,也是找回身體曲線的小撇步! P.S 開始運動前,記得和你的醫師確認自己的身體是否能承受,千萬別操之過急,以免受傷喔!   第一招:胸肌訓練 躺平後,雙手彎曲抱著寶寶,讓寶寶停留在你的胸前 接著,將手慢慢地伸直抬高,讓寶寶如同飛機般飛高高, 接著慢慢回到原本動作。大約重複10次。   第二招:肩部訓練 盤腿而坐,確保背部姿勢正確,和寶寶採面對面姿勢。 將寶寶向前、向上托高,接著慢慢收回。大約重複10次。   第三招:腹部訓練 躺平後,膝蓋成90度彎曲,將寶寶穩穩放在小腿上,並握住他的小手。 接著盡你所能的將腿往前伸展,再將腿縮回。大約重複10次。   第四招:深蹲 將寶寶抱在胸前,雙腿比肩膀再開一些。 接著,膝蓋彎曲,將臀部往下坐(膝蓋不超過指尖,以免受傷), 運用腿部的力量,而非背部。同樣來回大約10次。   第五招:爬樓梯 將寶寶抱在胸前,一天大約10分鐘。   以下來自另一位媽咪的影片示範,如何帶著寶寶一起做運動 有了孩子後,要抽出自己的時間已經非常難了,更何況運動? 不過沒關係,現在讓寶寶跟著你一起,一天30分鐘,不只找回好身材,還培養了彼此間的親密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