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夫妻必讀!婚姻幸福的13個條件(下)

我們會逗彼此笑,不論我們有沒有一起做什麼事,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因為我們很契合。最重要的是我們很享受有彼此陪伴的感覺。

上集請點選:夫妻必讀!婚姻幸福的13個條件(上)   8.享受彼此的陪伴 我們會逗彼此笑,不論我們有沒有一起做什麼事,只要在一起就很開心,因為我們很契合。最重要的是我們很享受有彼此陪伴的感覺。   9.他/她總是能帶給我活力 我已經結婚25年了,她簡直是我的女神,我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日子,她非常的多才多藝,她的歌聲像天使一樣、會跳舞、懂廚藝、會水泥工、鋪磁磚、懂木工...等。每當她走進房間,你就會感受到她的活潑生氣,我認識她已經有30年了,直到現在她仍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10.無條件的接受我的全部 她改變了我的生活,她把我變成了成熟的男人,我犯了錯她也不介意,她幫我生了一個兒子,沒有人能夠像她一樣愛我。 是她完整了我,即便我們曾經分開一陣子,卻沒有一個人給我像她這樣的感覺。 因為她值得我愛她,因為我需要她,因為她接受我的缺點,無論如何都這樣愛這我,如果生活沒有她的支持,我不知道會是如何,當我跌倒時她能夠扶助我。   11.很開心找到了彼此 我們在一起10年了,結婚三年,他是我覺得這世界上最棒的人,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我們讓彼此非常的開心,說起來可能有點肉麻,但我在一起玩遊戲機,一起爬山,一起煮飯,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了因為在一起怎麼可以如此簡單。   12.他/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老公支持我做的每一件事,當我沮喪的時候,是他鼓勵著我,當我需要找人說說心底話談談心時,他都會認真聽我說,我就像嫁給我最好的朋友。   13. 永不放棄的堅持與耐心 我們在一起13年,結婚9年了。該從哪說起呢? 總之我非常感謝他所做的一切,他是一個聰明又很有大愛的人。我們原本是雙薪,我負責打理家裡所有得一切。8年前,我殘障了!我變得什麼都幫不上忙,什麼都不能做,無法煮飯,無法繳帳單,無法買菜。剛開始我老公也不覺得他可以打裡家中的一切,但事實證明,他做到了。他邊工作邊拿到了博士學位,同時還要打理家中所有事,有時甚至還要幫我洗澡。 生活本來就沒有想像中容易,特別是在我最糟糕最需要協助的時候,他爸爸去世、他媽媽被診斷出癌症,我無法陪伴在他身旁,也無法參加喪禮。 他真的是一個很優秀的老公,我真得很欣賞他,我無法說出我為這段關係奉獻了什麼,因為我能做得並不多,但我們的關係卻非常的穩固。 要維持一段長久的關係並不容易,跟最親的家人都容易不合了,何況是身邊來自於不同家庭的另一半,兩個人為有同心協力,才能一起走的長久。   繼續看: 我覺得適時反省夫妻關係是應該的 我們沒有隔夜仇   看更多: >>夫婦相處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