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下)

3.用乳液滋潤按摩不少人懷孕時都會在肚子抹上妊娠霜,同樣的胸部也是需要被滋潤一下的!搭配著掌心的溫度按摩,不僅促進血液循環,也把肉肉推回合適的位子,搭配乳液讓肌膚不乾裂。4.健胸運動胸部多半都是由脂肪

3.用乳液滋潤按摩 不少人懷孕時都會在肚子抹上妊娠霜(港譯:防紋霜),同樣的胸部也是需要被滋潤一下的!搭配著掌心的溫度按摩,不僅促進血液循環,也把肉肉推回合適的位子(港譯:位置),搭配乳液讓肌膚不乾裂。   4.健胸運動 胸部多半都是由脂肪組成,透過一些健身方式,長一些肌肉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尖挺。雖然要花較多的時間,但長期下來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好處的喔!   5.採漸進式斷奶 如果情況允許,親餵的媽媽盡量別採快速斷奶的方式,親餵跟瓶餵交錯,再慢慢添加副食品,慢慢的斷奶。這樣才不會讓哺乳中的胸部突然萎縮下垂。   當媽媽的真得很偉大,很辛苦,懷孕生子搞得自己沒了身材也沒了胸部。但看到寶貝笑容一切都值得。只要下一點功夫,想保有那產前傲人的雙峰還是有機會的。 首頁顯圖來源 上集請點選: 回不去了?5招防止產後變形的布袋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