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甚麼! 芭比竟然懷孕了?

身材姣好、時尚的芭比擔任過許多不同的職業,而現在的她居然「懷。孕。了!!!」原來,這是為了提倡讓女性自由選擇想要生產方式所拍攝的一組照片喔!近年來,部份人認為在醫院生產需要執行許多侵入性動作,不僅讓產

身材姣好、時尚的芭比擔任過許多不同的職業,而現在的她居然「懷。孕。了!!!」 原來,這是為了提倡讓女性自由選擇想要生產方式所拍攝的一組照片喔! 近年來,部份人認為在醫院生產需要執行許多侵入性動作,不僅讓產婦感到恐懼,也覺得少了自尊,為此,國外正在推行提倡,希望藉由助產士的協助下在家生產。 為了要減低大家對於生產照片的恐懼感,這項拍攝計畫由身為新生兒攝影師Katie Moore來掌鏡,攝影師透過芭比,將一連串懷孕生產的過程,完整表現出來。她認為,芭比是個堅強的女人,現代女性也是,她們有權利選擇自己想要的生產方式。現在就來看看芭比在家生產的過程! 助產士協助診療   陣痛的感覺讓人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當陣痛一步步的加劇,老公在旁邊是一定要的~~       細膩的攝影師,連大寶參與二寶誕生的過程也考慮進去了...   接近卸貨時,在溫水中進行待產(芭比真的泡到水裡了~~)   水中分娩,還要有助產士在一旁協助   登!登!寶寶誕生囉!   最後,一家人陪著媽媽進行初乳哺育 當然,在家進行水中分娩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孕婦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狀況來做決定喔!想欣賞更多Katie Moore所拍攝的芭比卸貨日記嗎? 不妨前往她的BLOG囉!   媽咪,你的是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卸貨經驗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