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眾媽咪大推!孕期記錄超方便app:孕照總動員

孕期記錄好麻煩?近期孕媽咪超推的一款app,就屬孕照總動員!圖片來源:http://www.mmbang.com/bang/573/4755169?#posts相信從懷孕的那天起,妳的手機早已開始記錄

孕期記錄好麻煩?近期孕媽咪超推的一款app,就屬孕照總動員! 圖片來源:http://www.mmbang.com/bang/573/4755169?#posts 相信從懷孕的那天起,妳的手機早已開始記錄肚皮隆起的狀況,只不過手機一拍下來,照片也好幾張,幾周又幾天當下雖記得清楚,但往後回顧沒有文字的紀錄時,要回想可就難了......現在有這款專為準媽咪設計的《孕照總動員》APP,不只讓孕媽咪輕鬆紀錄孕期,更用「%」的方式,讓朋友輕鬆就能了解現在的進度到哪裡!   APP名稱:孕照總動員 IOS下載:可於app store直接下載 Android下載:請掃描下方QRcode下載 ※由於孕照總動員並無在play商店上架,使用Android的朋友請掃描下方QRcode來下載喔!   Android操作方式 1.用QRcode掃描,按照內建步驟完成下載 2. 安裝完成後,要先輸入預產期與最後一次經期時間,就可以開始拍囉! P.S部分媽媽反應,拍照有點怪怪,可能有照片轉向的情況出現,這款孕照APP可以從手機內相簿上傳。 拍照前,中間大圖左右滑動有五種貼紙可以選(黑色箭頭處) 右下有太陽和笑臉版型能選(黑色方框處) 拍完照片後,可以調整兩個大圖的位置 以下這兩張就是完成後的照片啦!有時間倒數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圖片來源:http://www.mmbang.com/bang/573/4755169?#posts 對了,左下角能看過去所有完成的照片喔!(黑色圈選處) 有了孕照總動員,不僅方便準媽咪記錄,和朋友分享時,多了百分比的倒數方式,是否也多了份趣味?趕緊下載來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