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必學~用這10招把嬰兒房速速收乾淨!(上)

照顧寶寶本身就是項艱難的任務,更別說還要把房間收得乾乾淨淨,還好有許多神人爸媽已經為我們整理出好多好棒的主意啦!嬰兒房很亂嗎?快點試試這10招吧!

媽媽必學~用這10招把嬰兒房速速收乾淨!(上) #生活小技巧   照顧寶寶本身就是項艱難的任務,更別說還要把房間收得乾乾淨淨,還好有許多神人爸媽已經為我們整理出好多好棒的主意啦!嬰兒房很亂嗎?快點試試這10招吧!   1.抽屜分隔小物 這類物品通常在家居用品店或是一般大型超市都可以找的到,它的好處是讓抽屜能有效分類物品、不浪費一絲絲空間。媽咪可將尿布膏、奶嘴、濕紙巾、尿布等等放置在抽屜當中。 圖片來源:pinterest   mysweetnestblog.com   2.髮帶完美收納術 相信生女孩絕對少不了一堆髮帶,但髮帶只能通通收在一個抽屜裡,想找時還很麻煩?其實還有更好的做法!像是圖片中利用掛勾的方式,不僅能讓髮帶排排掛好,不僅好找外觀上也很整齊。詳細做法可以參考這篇:小女孩的爆滿髮飾 這樣收就對了! 圖片來源:findingbeautyintheordinary   3.奶嘴收納盒 每次奶嘴都不知道丟哪去?而且隨便放奶嘴好髒阿?可以利用透明的罐子將奶嘴通通放進去,美觀、防汙,是不是一舉兩德呢? 圖片來源:www.belovelynow.com   4.透明櫃收納寶寶衣服 不論是住家空間小還是說想給另一個寶寶穿,利用透明收納櫃將衣服按月份分門別類、整齊堆疊,衣物空間不雜亂! 圖片來源:www.nestbuilding101.com   5. 方格收納籃 現代家庭幾乎少不了圖片中這種方格櫃,但這種櫃子通常較深,為了達到有效利用整個櫃子,不妨放上籃子或是類似3 sprouts這種方格收納櫃來存放小東西、小玩具,拖拉的方式不只方便許多,更讓親朋好友稱讚你家好乾淨吧! 圖片來源:www.ontobaby.com   下集:媽媽必學~用這10招把嬰兒房速速收乾淨!(下)   >> 看更多生活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