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回顧(2)--生活記趣

懷孕時期都畫了不少漫畫,現在再看都很回味呢!當初不記得聽誰說過,大肚不可以吃香蕉 (滑腸? 滑胎? 不太記得了~),結果真的忍口了很久,到第十個月才敢吃~第四次產檢時,第一次比較清楚看到寶寶的模樣,感

懷孕時期都畫了不少漫畫,現在再看都很回味呢! 當初不記得聽誰說過,大肚不可以吃香蕉 (滑腸? 滑胎? 不太記得了~),結果真的忍口了很久,到第十個月才敢吃~   第四次產檢時,第一次比較清楚看到寶寶的模樣,感覺真的很興奮! 初時醫生說可能是兒子,於是我就開始幻想~~       後來再檢查時,醫生說應該是女兒,於是我又再幻想~~       哈哈! 到了懷孕中後期,我也有去拍攝大肚照,留個回憶。   老公生日時又去了香港的黃金海岸散心~       懷孕時期的睡眠也很講究:       大肚時的我甚麼都會擔心,特別是如何生產~     以及產後生活~       但也有期待--生產後不用再拮手指驗血糖了!!       一切都總算捱過了! 現在是育兒方面的挑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