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們低調的親子裝

上星期六我們一家四口book了studio去影相記錄一下孖寶六個月人仔.原本沒有打算要著親子裝的, 但想了又想, 好像還是一起親子一下比較好玩.於是時間不夠, 就直接在香港買了幾件間條衫來充當親子裝.

上星期六我們一家四口book了studio去影相記錄一下孖寶六個月人仔. 原本沒有打算要著親子裝的, 但想了又想, 好像還是一起親子一下比較好玩.   於是時間不夠, 就直接在香港買了幾件間條衫來充當親子裝.     哈哈, 但影樓拍照好像只有一套衣服又不夠. 所以我在家找出了4件GAP外套一起著在外面, 我地四個都把間條著係底.       呵呵…..一除外套就可以扮係第2套衫, 好方便呀! 其實係好懶! 但其實人人都說我和孖寶在星期天的穿搭更像母子裝呢!     又係間條…...^_^ 假期能和他們待在一起就是最開心!   我和孖寶的Facebook Page: 荔枝與孖寶 If there is any question or you looking for me and the boy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LaiChiMaMa via Email: cherrywcch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