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個孩子也有專屬的私房書單

有一次,一個新手媽媽走進店中,手上拿著一份「汪培珽的私房書單」,詢問我們有沒有書單所列的圖書。店員細看後,便把店中的現貨取出,又細心的查問出版社,得知書單中部份的書籍已改版或絕版了(因《餵故事書長大的

有一次,一個新手媽媽走進店中,手上拿著一份「汪培珽的私房書單」,詢問我們有沒有書單所列的圖書。店員細看後,便把店中的現貨取出,又細心的查問出版社,得知書單中部份的書籍已改版或絕版了(因《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是2006年初版,距離現在已10年了),故再找出相關主題的繪本讓媽媽參考一下。   要從茫茫的書海中找出適合孩子的好書,對很多爸媽來說也有一定的難度,故參考出版社的推介書籍,看看不同教養書中的書單也是不錯的方法。不過,每個孩子也是獨特的,他們的喜好和接受能力也有不同,因此,不要單從別人的推薦便把書帶回家,請爸媽們要先翻閱書中的內容,看看是否適合自家孩子的年齡和性格,也要看看是否能引起自己的興趣,相信自己的直覺,爸媽們送給孩子的永遠是最貼心的禮物啊~~   要培養孩子的閲讀習慣,優質的圖書只是加強物,最重要的是爸媽能不能把「唸故事」這件事融入每天的生活之中,那怕只是短短的5分鐘,持之以恆,必能打造一個愛書的孩子。   歡迎加入FB專頁:請上FB搜尋【mystorybook1105】,以收取最新書訊和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