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母親節簡單8件事 必令媽媽心溶掉

5月8日母親節,在生活壓力、人情冷暖日深的年代,兩代人似乎有溶不開的隔膜。以下8件簡單事,必令媽媽心溶掉,你也可以做得到。一束紙摺櫻花潮流興紙摺櫻花,更可把一朵朵櫻花線集成花束,送給媽媽夠sweet,

5 月 8 日母親節,在生活壓力、人情冷暖日深的社會,兩代人似乎有溶不開的隔膜。以下 8 件簡單事,必令媽媽心溶掉,你也可以做得到。   一束紙摺櫻花 潮流興紙摺櫻花,更可把一朵朵櫻花集成花束,送給媽媽夠 sweet,爸爸和小朋友一同動手製作吧! 網絡圖片   一段窩心影片 爸爸與小朋友用智能手機製作窩心影片,製作後分享影片給媽媽,給她一個驚喜。 網絡圖片   一張甜蜜照 人人也自拍,你的手機有幾多相片是跟媽媽合照?至少在母親節跟她 selfie 一張,媽媽已覺甜到漏。 網絡圖片   一張心意卡 小朋友的畫作最單純,即使畫得好簡單,媽媽也會珍而重之。 網絡圖片   一句我愛你 再大的禮物,不及情深一句「我愛你」,媽媽幾乎要流淚! 網絡圖片   一個吻 隨著我愛你而出,怎可缺了一個吻?特別小寶寶的一個吻,必令媽媽好窩心。 網絡圖片   一個擁抱 身體接觸往往更能傳情達意,一個擁抱十足表達對媽媽的愛意。 網絡圖片   一首歌 「謝謝你的關顧,與及無償的愛護......」家傳戶曉的金曲,唱在小朋友口中或許五音不全,媽媽聽起來是最美的歌曲。   母親節不需厚禮、盛大的活動,只要小寶寶在身邊,對媽媽來說是最佳慶祝。祝願媽媽母親節快樂,辛苦你們了,謝謝你,你是最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