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該如何選擇分娩醫院?

以前的懷孕的時候早就聽說一年前已經要為生產作好準備, 包括選擇醫院分娩和準備走佬袋(好誇張!) 看看自己的需要選擇分娩醫院啊,這是很重要的!公立醫院私家醫院產前檢查門診費用本港居民收費首次面診$100

以前的懷孕的時候早就聽說一年前已經要為生產作好準備, 包括選擇醫院分娩和準備走佬袋(好誇張!)  看看自己的需要選擇分娩醫院啊,這是很重要的!     公立醫院 私家醫院 產前檢查門診費用 本港居民收費 首次面診$100,其後每次$60,藥費每種$10 約$600-$1000不等 費用包括私家醫生會診費、照超聲波費用、抽血費用 住院費用 $100一日,另首日入院費$50 視乎入住那間私家醫院一般自然分娩住三日兩夜;剖腹生產約四日三夜或五日四夜 $13000-15000 $15000-18000 (基本收費,並不包括醫生費及雜項,假日生產及急性剖腹需另加費用) 門診次數 衛生署母嬰健康院:免費,每4星期檢查一次, 32週後每2星期檢查一次,36週至生產前每星期一次 每4星期檢查一次, 32週後每2星期檢查一次,36週至生產前每星期一次 產婦住院服務 一般服務 可提供較舒適住院環境及醫院員工服務態度較有善 初生嬰兒加護配套 能提供完善初生嬰兒加護配套、駐院兒科專科醫生 另收費 不是所有私家醫院提供初生嬰兒加護配套 提供產婦膳食 住院費用已包括 另收費 產前講座 免費, 但經常爆滿 另收費,但時間欠缺彈性       *只供參考, 也可以上各官網查詢最新資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