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婆媳有心事:有些人就算妳獻上再多的好意,也不願接納你

她和公婆其實非常難得碰面,婆婆以前也對她不錯,她也盡力想當一個好媳婦,該做的家事都做了。但她越來越失望,認為有些人就算妳獻上再多的好意,撤下心防,她也不想去認識妳了解妳,更不用說真正接納妳。

婆媳有心事:有些人就算妳獻上再多的好意,也不願接納你 #婆媳關係                         她和公婆其實非常難得碰面,婆婆以前也對她不錯,她也盡力想當一個好媳婦,該做的家事都做了,小孩也沒麻煩公婆帶過,公婆來家裡玩也主動安排出遊計畫,帶他們去逛去吃美食。 但她越來越失望,認為有些人就算妳獻上再多的好意,撤下心防,她也不想去認識妳了解妳,更不用說真正接納妳。 讓人真正失望的,有些人不是別人或陌生人,而是身邊非常有關係的家人。   來看看#婆媳關係 怎麼說。 到 女人聊天 同我地分享一下!     台灣MamiBuy原文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58450 台灣MamiBuy會員媽咪 Neytiri   免責聲明: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