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也要漂亮!預防妊娠紋這樣吃就對了(附食譜)

)隨著懷孕時子宮撐大、羊水增加、胎兒變重。皮膚被撐開,皮下的彈性組織經不起擴張,就會發生斷裂,令皮膚出現不規則裂紋,有些準媽媽還會感覺到局部的輕度疼痛或痕感

懷孕也要漂亮!預防妊娠紋這樣吃就對了(附食譜)   隨著懷孕時子宮撐大、羊水增加、胎兒變重。皮膚被撐開,皮下的彈性組織經不起擴張,就會發生斷裂,令皮膚出現不規則裂紋,有些準媽媽還會感覺到局部的輕度疼痛或痕感。分娩後,這些花紋會逐漸變淡但不會完全消失,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疤痕線紋。 除了適當的運動與按摩,食療對預防妊娠紋也是非常重要!懷孕也要漂亮,預防妊娠紋這樣吃就對了。   增強皮膚彈性 ✓吃些對皮膚內膠原纖維有利的食品 ✓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多喝水幫助皮膚恢復彈性: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髒進入工作狀態;如果媽媽有便秘問題,可以水中加些鹽。  ✘不要攝入過多糖份,糖份會令皮膚營養流失  ✘避免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控制體重增長 雖說在懷孕時體重會有所增長,但每個月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保持均衡、營養的膳食;避免過多攝入碳水化合物和過剩的熱量,導致體重增長過多。脂肪過多也是妊娠紋元兇之一!     預防妊娠紋救星 - 花膠烏雞湯(1人分量)     材料: 烏雞半隻、花膠3両、淮山4錢、去核紅棗5粒、薑2片、海鹽適量   做法: 1.煲湯前1天浸發花膠。 2.所有材料洗淨。烏雞去頭、頸及尾部。   3.所有材料同放入煲,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煮沸後轉慢火煲3小時,最後下適量海鹽調味。   功效 滋養肌膚,可令皮膚及肌肉變得柔軟富彈性。   想當個漂漂亮亮的孕婦,快留意 #媽媽保養 文章!   繼續看: 孕婦一定會長妊娠紋嗎?預防妊娠紋運動、按摩法!   免責聲明: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