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婦一定會長妊娠紋嗎?預防妊娠紋運動、按摩法!

孕婦一定會長妊娠紋嗎?預防妊娠紋運動、按摩法!不少孕婦為了讓胎兒吸收足夠營養而過分增加食量,卻又缺乏運動,因而令多餘脂肪積聚,當腹部不斷脹大,皮膚又經不起突然擴張,就會出現妊娠紋。其實若孕婦沒有任何不

孕婦一定會長妊娠紋嗎?預防妊娠紋運動、按摩法!  #媽媽保養    不少孕婦為了讓胎兒吸收足夠營養而過分增加食量,卻又缺乏運動,因而令多餘脂肪積聚,當腹部不斷脹大,皮膚又經不起突然擴張,就會出現妊娠紋。其實若孕婦沒有任何不適,懷孕14周後是可以進行產前運動預防妊娠紋。   強化腹肌最重要!   皮膚被撐開,皮下的彈性組織經不起擴張,就會發生斷裂,令皮膚出現妊娠紋,故此對媽媽來說,增強皮膚彈性,強化腹肌非常重要!   Mamibuy推介:強化腹肌運動每天輕鬆做 - 左右重覆各做6組     預防妊娠紋按摩法   除了運動外,利用適當按摩配合妊娠紋霜可有效預防妊娠紋,溫和地增強皮膚彈力,令皮膚不再繃緊!       除了肚子外,妊娠紋也會出現在胸部和臀部,準媽媽們千萬不要忽略!         想當個漂漂亮亮的孕婦,快留意 #媽媽保養 文章! 免責聲明: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