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手父母必備!BB成長能力發展表 (12-36個月)

新手父母必備!BB成長能力發展表 (12-36個月)零到六歲對BB成長發展階段非常重要,爸媽們可透過了解和BB同齡的幼兒平均發展能力,從而評估幼兒各種能力發展的進度,在台灣早有「幼兒發展檢核表」一說,

新手父母必備!BB成長能力發展表 (12-36個月)   零到六歲對BB成長發展階段非常重要,爸媽們可透過了解和BB同齡的幼兒平均發展能力,從而評估幼兒各種能力發展的進度,在台灣早有「幼兒發展檢核表」一說,但在香港有關的資料卻少之又少,Mamibuy為香港媽咪收集了有關資料,讓新手父母們了解到不同年齡的幼兒能力發展程度,藉此評估孩子身心發展進度。   圖片放大 不過,上表只是作一個粗略統計,供新手爸媽一個參考。BB發展有2-3個月差距為正常現象,特別是語言和社交能力更是根據不同生活/管教方式有異。如有疑問還是請教你的家庭醫生比較好。   想知道更多嬰幼兒能力發展資訊?看更多 #寶寶成長 文章!   育兒路上有難題嗎》到寶寶成長小圈圈分享吧!https://mamibuy.com.hk/talk/forum/34/%E5%AF%B6%E5%AF%B6%E6%88%90%E9%95%B7 免責聲明: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