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憤世嫉俗 mode on】網絡人氣轉化為惡勢力?

現在每人都有自己的網絡平台,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抒發或發洩的地方!想不到網絡勢力亦會有人企圖轉為現實生活的惡勢力話說上個月我帶 V 弟弟去醫院作身體檢查,既然老公有時間照顧大兒子,醫院檢查結束之後,我

現在每人都有自己的網絡平台,每一個人都可以有自己抒發或發洩的地方!   想不到網絡勢力亦會有人企圖轉為現實生活的惡勢力   話說上個月我帶 V 弟弟去醫院作身體檢查,既然老公有時間照顧大兒子,醫院檢查結束之後,我便帶睡着了的弟弟陪同我去修腳甲。   在我正在修甲的期間,突然有三位20出頭的女生在跟店長討價:「在這裏做這種 xx 指甲多少錢?」店長回她們:「價錢是 xx 」   帶頭的女生:「這價錢太荒謬!」「那現在我們三個同時修甲,多少錢?(在示意會否有折扣)」店主回答她們價錢是多少,因為沒有給她們折扣,女生們大怒!   帶頭的女生:「你知不知道我 IG 有多少個 followers ?要是我寫些什麼的,對你也沒好處」店主不語,沒答。   然後三位女生怒氣沖沖的走了。   原來網絡人氣可以轉化為惡勢力  那要是角色轉換,店是那位女生的,要付租金養員工付雜費等等,再遇到同樣無賴的人,她會怎麼辦?   #不故意註明她們的國籍了 #這修甲店已經比其他區較為便宜 #7人何其多,x得幾多個 #聽說現在很多人也持著人氣或群組勢力佔便宜的 #凡事換轉角色看看事情 #英國修腳指甲,是坐在按摩椅上,一邊按背,一邊喝茶,一邊修腳甲的! 睡得很熟的弟弟!!! 英國修腳指甲,是坐在按摩椅上,一邊按背,一邊喝茶,一邊修腳甲的! 一直都沒有哭!!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