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嬰幼兒純天然副食品點心食譜(二):一口薯條、米餅棒

現在市面上蠻多報導都說。有些市售嬰幼兒米餅含有大量的鈉,幼兒多吃無益。還是自家製副食品點心吃得健康天然!

嬰幼兒純天然副食品點心食譜(二):一口薯條、米餅棒 #BB飲食 1)一口薯條   準備材料: 1.馬鈴薯1顆 2.奶油15g(隔水加熱成液體) 3.蛋黃1顆 方法: 1.馬鈴薯削皮切片後(用水洗掉表面澱粉)入電鍋(外鍋1杯水蒸熟) 2.馬鈴薯蒸熟後(蒸出的水倒掉)趁熱壓成泥,慢慢加入奶油攪拌均勻 3.再加入蛋黃液攪拌均勻 4.將拌好的馬鈴薯泥裝入塑膠袋,角角剪一小洞擠出小條狀在烤盤上即可 ▲5.烤箱200度先預熱10分,將薯條送進去烤10分之後就完成了     米餅棒 ▲準備材料: 1.米飯1碗 方法: 1.蒸好的飯(飯的乾濕度很重要,太乾或太濕都會失敗,煮飯時大概是米1:水1.2,蒸好放涼就可以)加1保特瓶蓋的開水,打成麻糬狀,裝在塑膠袋,角角剪一小洞(因為量很少,所以我是用隨行杯果汁機打的) 2.電鍋內啥都不要放,只要舖上烘焙紙(試過放盤子、鋁鉑紙都會黏住),將打好的米糰擠出你想要的形狀在烘焙紙上 3.電鍋內不用加水,直接按下開關,跳起來後讓電鍋冷卻5分鐘再按下一次,第二次跳起來後開蓋,將米餅棒翻面,再重覆前面的步驟,就完成了 ▲純天然原味米餅棒 ▲純天然芝麻米餅棒 *打製前可以自行加入任何口味,黑芝麻、蒸熟的地瓜、紅蘿葡… *如果當天沒吃完,隔天要吃時再用微波爐微10秒即可,但還是建議現做現吃,口感會比較好! 看更多: 嬰幼兒純天然副食品點心食譜(一):蕃薯波波、蕃薯餅、蘋果布丁 BB幾時可以食固體食物?4-6個月BB固體食物推介 BB開始食固體啦!6-12個月BB固體食物推介 看更多 #BB飲食 文章推介食譜     台灣MamiBuy原文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74992 台灣MamiBuy會員媽咪 小Eの媽咪   免責聲明: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