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在職媽媽】日本媽媽輕鬆減壓時光

身為一個媽媽,心理壓力也是不小。日本媽媽分享了幾個輕鬆減壓時光,提醒各位媽媽別忘了適時調解一下唷!

身為一個媽媽,你是不是覺得承擔了很大的責任?職業婦女奔波於工作與家庭間,忙碌自不在話下,而家庭主婦全心照顧家庭的自我期許,心理壓力也是不小。你常覺得很忙、很累、很悶嗎?日本媽媽分享了幾個輕鬆減壓時光,提醒各位媽媽別忘了適時調解一下唷!    1) 偶爾吃點自己喜歡的零食,獎勵(放縱)一下自己~ (不用把營養/卡路里算得那麼仔細啦!)     2) 寶寶入睡後看一下劇 (或是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3) 孩子入睡後好好泡個澡,放鬆一下身心   4) 跟其他媽媽出去聚聚,互相交流一下育兒經,互相發洩一掃負能量! (育兒路上有人一起分享多好啊!)   5) 請另一半幫幫忙,偶爾讓自己享受一下寧靜休閒的時光   6) 別只呆在家裡~帶BB出去戶外走走吧!   7) 要是真的覺得想哭,就哭出來吧! (流淚有助舒緩負面情緒!)   8) 最後... 其實望望BB的相片,覺得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相片來源:CURAZY.COM ===================================== >>> Mamibuy 11月主題:在職媽媽的育兒百科 <<< ===================================== 看更多: 在職媽媽不好當:育兒路上的心酸 認識壓力來源,做個快樂在職媽媽! =====================================   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