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千里尋貓記@台中貓。旅行

帶著女兒去旅行,每次都總希望為她安排一個與小動物親親的行程活動.除了參觀一些大型的動物園和水族館外,我更想她可以跟小動物有互動交流.我家女兒從小就生活在貓貓狗狗的圈子裡(她的嫲嫲家中有六隻小貓)

帶著女兒去旅行,每次都總希望為她安排一個與小動物親親的行程活動. 除了參觀一些大型的動物園和水族館外,我更想她可以跟小動物有互動交流. 我家女兒從小就生活在貓貓狗狗的圈子裡(她的嫲嫲家中有六隻小貓), 就在她兩歲的時候,我帶她來到台中的這家貓貓咖啡輕食店. 這家店子名為<貓。旅行>,位於台中市的西區林森路26-6號, 一踏進店內就看到各式各樣有貓圖案的掛畫和擺切,貓奴們一定會感到興奮! 但是必須要忍著這股滿腔熱情,不然太過誇張的情緒和動作, 都會把貓貓都嚇到喔! 桌面上也放有一張指引,是提醒食客要保持安靜,不能在食店內奔跑. 隔壁就放著另一張點餐牌,主題當然都是圍繞著貓貓啦. 我們就點了幾件貓旦糕和貓咖啡. 台中的貓貓跟香港的貓貓沒有分別,都是懶洋洋的. 嗅到咖啡香味的時候就走過來八卦一下. 千萬不要被她們的萌萌的表情吸引而餵她們吃旦糕和咖啡, 人類的食物是絕對不能讓貓貓吃的喔. 吃飽了,有一隻年紀小的貓貓特別活潑,我家女兒已忍不住跟她玩 小貓貓也樂得有人陪她玩.!就這樣我們就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其實香港也有類似的貓CAFÉ, 無論那兒的寵物CAFÉ, 光顧的時候記得要愛護和尊重小動物喔. ============= >>> 看更多親子旅遊文章 ============= >>> 看更多寵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