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跟大草地來個午后約會 - 樂富配水庫休憩花園

早幾天還在下雨和氣温驟降,今天溫度突然整個回暖,藍天、白雲、微風,秋天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季節!好天氣總是期待著野餐的到來!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臨時決定帶小猪去野餐感受一下大自然!

早幾天還在下雨和氣温驟降,今天溫度突然整個回暖,藍天、白雲、微風,秋天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季節!好天氣總是期待著野餐的到來!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臨時決定帶小猪去野餐感受一下大自然! 自從有了小人後,會替他担心很多安全的問題. 要找個大草地放任他盡情奔跑的地方,其實香港真的並不多! 有大草地的地方,旁邊可能會有馬路,又或太多人在同一個地方聚集. 在樂富就有一個地方十分適合帶小朋友來 大草地讓他們盡情奔跑,放風箏或和家人野餐好去處! 讓小孩玩得放心,家人可以安心 ! 雖然這個公園是在市區的山上,但可能較少人知道,所以不會有太多人聚集,並没有一般公園那樣有"壓迫感"!   這個公園只是一大片的草地,園內並没有其他的玩樂設施,但很乾淨企理! 而且不會有太多遊人,所以没有擠擁及"爆場"的情况出現! 這個大草地是位於樂富山上的"樂富配水庫休憩花園". 樂富站A出口往"聯合道公園"一直走到"富安街", 就會看到一條非常斜的小俓. 温馨提示:小徑是真的非常,非常斜! 沿小徑一直上到看到分叉口, 靠左走便會看到一幢藍色鐵欄的小屋, 再繼續往前走到盡頭,    靠左邊是斜路,   沿路上便會到達公園.   當然除了溜小孩之外,情侶們坐在這好好聊天,一家人野餐,也是很棒的選擇! 假日想帶小朋友去一些大草原奔跑的朋友們,不妨來這裡走走! 小猪很開心地玩吹泡泡. 可以野餐,放風景,盡情奔跑,通通都適合 .... 假日跟大草地來個午后約會,放風箏、野餐、盡情奔跑的好地方! 推薦這裡給大家知道,希望大家會喜歡!   繼續看: [親子] 三個小B去野餐 【親子好去處】馬鞍山 馬鞍山公園 【親子好去處】元朗 大棠荔枝山莊 >>> 看更多親子好去處 >>> 看更多#草地、#野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