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老少咸宜。超甜清潤。南瓜粟米海底椰煲豬展湯(合幼兒1y+)

海底椰是一種具化痰止咳功效的保健品.很適合老少咸宜.很多小孩子都不太喜歡喝湯水,包括小猪在內.但此湯因為加進了南瓜和栗米等較有甜味的食材,小寶寶們都較易接受!

  南瓜粟米海底椰清潤湯水 近日天氣乾燥,而且吃了太多的火煱較容易燥熱上火,引起喉嚨不適. 海底椰是一種具化痰止咳功效的保健品.很適合老少咸宜. 很多小孩子都不太喜歡喝湯水,包括小猪在內.但此湯因為加進了南瓜和栗米等較有甜味的食材,小寶寶們都較易接受!這個湯水味道清甜可口,而且材料十足,合一家大小及幼兒飲用.   Steps 1. 南北杏、蜜棗、海底椰洗淨。 2. 南瓜去核、粟米、紅蘿蔔洗淨後切件。 3. 豬展洗淨,飛水,備用。 4. 煲裡放適量清水,放入所有材料,先大火煲滾30分鐘,然後轉小火煲1小時,加入適量的鹽,即成!(我自己試了未加鹽前的味道,非常清甜!)     如果想瀏覽更多關於小猪的生活分享,請到http://littlelittlepork.blogspot.com 如有任何邀請請聯絡電郵至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