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工商區綠州。超大草地x野餐。啟德郵輪碼頭

感受晴天之美,微微的暖風.適逢天朗氣清,今天小猪約會了九龍灣的啟德郵輪碼頭公園的大草地來野餐!啟德郵輪碼頭大樓其實是很大的,從遠遠的地方拍來其實也很像一座大船.

感受晴天之美,微微的暖風.     適逢天朗氣清,今天小猪約會了九龍灣的啟德郵輪碼頭公園的大草地來野餐!       啟德郵輪碼頭大樓其實是很大的,從遠遠的地方拍來,其實也很像一座大船.       九龍灣港鐵站出口,沿路經過德福商場的地面會看到Delifrence餐廳,餐廳旁便能看到綠色專線小巴,乘86號便可抵達目的地. 車程大約十分鍾,車資是$5.5元.     天氣實在太好,海濱對岸的整個工廠商業區都盡收眼底.     我們在十二時半抵達,但因為是正午的時間,太陽有點猛,加上大草地十分空曠,我們的頭殼都熱得有點冒汗.   這個啟德郵輪碼頭公園實在是工廠區的綠洲,一大片綠油油草地,無論進行野餐、舍意閒聊都非常 ICHIBAN的!     還有無敵大海景,涼風輕拂,吃著美食,與家人和朋友相聚的時刻,也太棒了!     温暖的太陽+微風實在太舒適舍意,小猪在草地上午睡了接近兩個半小時. 因為快將接近五時太陽伯伯要下班,刮起了凉風,所以我們便收拾離開.       >>> 帶BB周圍去,看更多香港親子好去處 <<< >>> 抓住秋天尾巴,看更多 #草地 #野餐 好去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