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送給小孩一份具有慈善用途的聖誕禮物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家長又是扮演聖誕老人大派禮物的時候了.在贈送禮物的同時,有沒有想過還可以做善事?大家有沒有想過選擇各大貓狗慈善機構的禮物包?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家長又是扮演聖誕老人大派禮物的時候了. 在贈送禮物的同時,有沒有想過還可以做善事?   家長為小孩子挑選禮物的時候, 一般都會選擇針對女孩子喜愛的公主系列,或男孩子喜歡的機動系列. 但一旦要玩隨機抽獎遊戲,就要大傷腦筋選購中性化的禮物了`.   大家有沒有想過選擇各大貓狗慈善機構的禮物包? 貓貓狗狗的圖案小孩子都會喜歡, 而且所購買的金錢還可當作該機構的慈善用途,一舉兩得! 筆者精選了以下佳品,大家不妨考慮一下.   NVP動物福利組-慈善小賣部 : http://www.npv.org.hk/animal-welfare-group/npvshop/   SPCA-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慈善禮物包 http://www.spcahk.org/ Thermo Mug保溫杯(狗仔圖案) HKD138/PC Ani-Bag動物環保袋 HK98/PC 限量版巨型飛行棋遊戲 HKD168   其實坊間還有很多動物慈善團體有售賣慈善禮物包,大家可以多多搜尋. 在這個普天通慶的佳節,同時教育小孩子愛護小動物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