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假日好去處】 $30 蚊玩全日 - 448農莊

30蚊玩全日, 有什麼可以玩呀 ?! 可以去448農莊玩1整天. 先說說交通, 其實沒有任何巴士/小巴可到達, 只有自駕或的士, 如果自駕的話, 要先跟莊主聯繫留下車牌號碼(因為車位不多).

30蚊玩全日, 有什麼可以玩呀 ?! 可以去448農莊玩1整天.  先說說交通, 其實沒有任何巴士/小巴可到達, 只有自駕或的士, 如果自駕的話, 要先跟莊主聯繫留下車牌號碼(因為車位不多).   448農莊面書專頁 或可whatspp☎️66841448(莊主) 下車就會見到付款的地方.  收費有分$30(自由參觀) 及 $50(導賞參觀), 3歲以下不需收費.      這天雖然天氣差又有點下雨, 都無阻我們踏青的機會.  影相位超多, 包括這架大巴士, 因為巴士正在裝修不宜內進.  莊主說之後這架巴士會變成CAFE. (期待)   園內設施有兒童遊樂場. 電動車($25/半小時). 觀賞小動物(兔,鸚鵡). 小食亭(暫時只有魚旦燒賣腸仔飲品提供). 露營(可自己帶營或租用). BBQ(燒烤爐可租, 食物需自備).  洗手間.  沐浴間尚在建造 我正計劃待好天氣來的時候會來這露營.                     兒童遊樂場設於室內, 即使下雨都可以玩玩.     重點參觀位置-------魚菜共生. 上層種菜下層養魚, 生生不息 詳情不多說, 要到園內親身看看                           大自然真係好棒棒, 能給人超治癒的感覺.  448農莊的莊主都超棒棒, 農莊由2015年10月開始開墾, 到現在都算個模樣, 一邊參觀還見到他們一邊努力.     >>>>【看更多本地親子好去處,假日帶BB周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