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育兒那些事】育兒趣事。當孩子很安静的時候......

正在爬行階段的孩子,已展開他躍躍欲試的好奇心,總能從生活周遭找到快樂,雖然有時對他來說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家長得多留意。當孩子很安靜時,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小心他們正從事你認為不該發生的活動。

正在爬行階段的孩子,已展開他躍躍欲試的好奇心,總能從生活周遭找到快樂,雖然有時對他來說是一件危險的事情,家長得多留意。 我們家的小猪,也曾在我上個厠所出來後發現他打開了濕紙巾,且紙巾通通被抽出來散落地上。有時候趁我看不見時,爬上沙發玩盒裝紙巾。 又或會把零碎小玩具掉落窗外的花槽。 甚至我到廚房裡洗幾個碗出來,看到他正在把所有玩具掉進廁所裡。 連換片膏、凡士林也在劫難逃,通通把它塗在地上和牆上。 有時候突然整個人不見了,原來爬進了沙發底。   當你善後時,他又轉戰目的進行下一步探險。 很多你自認為藏的很好的東西,稍一不注意,東西已經出現在他的手中,不可思議的驚奇和膽顫心驚隨時上演,有時好氣又好笑。 當孩子很安靜時,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小心他們正從事你認為不該發生的活動。 我家弟弟小時候就曾經發生在大家看電視聊天到出神入化的同時,他在角落裡吃倉鼠糧。xd   >>>【看更多媽咪分享育兒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