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參觀消防局開放日暨防火嘉年華

消防處其實會定期於各大消防局或港九各區舉辨防火宣傳活動,期間會有攤位遊戲和表演.有興趣就趕快把握今年的最後機會喔!!

"長大後我要當個消防員" - 這幾乎是讀書時期同學們都會寫上的“我的志願”. 消防員是孩子們的偶像,但他們距離像遠又像近,每次經過消防局的大閘門總是關閉, 或偶然遇到警鐘響起時而碰見消防員出勤的畫面. 想知道消防局內裡乾坤和了解消防意識? 機會來了!!   今次我們來到於青衣消防局舉辦的"青衣消防局開放日暨葵青區防火嘉年華”, 活動時間由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我們大約1時到達,消防局已經人山人海了. 活動內的攤位非常精彩,有消防車外型的吹氣彈床,有小丑扭波波, 有爆谷和棉花糖派發,小朋友可試穿消防員和救護員的工作服, 還有消防員表現救火工具示範. 由於每一條人龍也很長,我們只精選了幾個攤位. 我們首先去了聽救護員講解救護車上所使用的急救用品, 聽完了還得到了救護員叔叔贈送的紀念品.之後還有機會參觀了救護車的內部呢. 接下來我們去了聽消防員介紹救火用具,舉手搶答問題. 可以獲得跟消防員哥哥拍照的機會一次.   消防處其實會定期於各大消防局或港九各區舉辨防火宣傳活動, 期間會有攤位遊戲和表演.消防處最快會於下星期日(2016年12月18日), 於長沙灣消防局舉辦開放日及深水埗區防火嘉年華. 有興趣就趕快把握今年的最後機會喔!! 如果想了解消防處每一季所舉辦的開放日及活動詳情, 可以留意消防處以下的網址: http://www.hkfsd.gov.hk/chi/events.html >>> 【看更多媽咪推介的親子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