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湊B的課金論

但由Apple Lu Lu出世開始,所用的開支也算不清,起居飲食,可以話不斷課金,Lu爸卻心甘情願。可能天下父母也一樣,只要子女健康快樂成長,錢花多少也不太在意了。你地今日課左金未?

課金一詞源自日語,指打機用現金買角色或道具等。 Lu爸之前沉迷打手機game,朋友聽到也許不信;Lu Lu剛出世時Lu爸藉口話壓力大要放鬆下,結果抱著B餵奶打,躲在被窩裡扮訓又打,四五點凌晨起身打,比Lu媽話果陣就躲在廁所扮肚痛繼續打。但最終也臨崖勒馬,沒有課金。或者係為了粉飾冇錢課金的虛偽⋯ 其實Lu爸一向很節檢(比Lu媽話孤寒),返工食lunch差不多每天帶飯,平日又冇乜買野減少開支。但由Apple Lu Lu出世開始,所用的開支也算不清,起居飲食,可以話不斷課金,Lu爸卻心甘情願。可能天下父母也一樣,只要子女健康快樂成長,錢花多少也不太在意了。你地今日課左金未? > 看更多媽咪的育兒感想,一起陪伴孩子成長 <  作者:Lu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