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聖誕DIY】輕鬆利用小材料與BB一起做聖誕卡

媽咪幫教你用輕鬆利用小材料做聖誕卡,十分簡單哦~ 跟小朋友拼拼貼貼可以訓練大小肌肉,更加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趁快要放假,媽咪趕快學起來!

聖誕節快到了~ 想自製聖誕卡同BB一齊向親友表達心意? 怕麻煩嗎~ 媽咪幫教你用輕鬆利用小材料做聖誕卡,十分簡單哦~ 跟小朋友拼拼貼貼可以訓練大小肌肉,更加是一個不錯的親子活動,趁快要放假,媽咪趕快學起來! 1) 膠紙! > 近年掀起收集膠紙熱潮,市面上也有很多漂亮的膠紙哦~ 非常輕鬆就可以完成一張獨一無二的聖誕卡! > 提示:可以用金/銀/紅/綠等聖誕色調 2) 鈕扣! > 可以拼接成不同的聖誕人物,也可以隨BB心意拼成不同圖案~ 3) 絲帶 > 需要的份量不多~ 媽咪可以廢物利用用不要的禮物絲帶裝飾哦~ 4) 沒有材料嗎,用紙也可以!! > 剪成不同的圖案拼拼貼貼~ 也可以很漂亮哦! >>> MAMIBUY陪你過聖誕! 繼續看更多聖誕小手作 <<< >>> 聖誕節未諗到去邊好? 睇下2016聖誕特輯有咩介紹 <<< 圖片/資料來源  文章部份內容源自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不慎涉及著作權問題請告知我們,我們將盡快刪除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