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入場】濕地公園秘密大草地

自從小肥有腳後, 每日都要有大量放電時間。位於天水圍北部的濕地公園,除了可以購票進入公園內細嘗大自然生態外, 訪客中心外左右各有兩塊大的草地都是免費入場的, 很適合一家大細野餐拍照。

自從小肥有腳後, 每日都要有大量放電時間。 位於天水圍北部的濕地公園,除了可以購票進入公園內細嘗大自然生態外, 訪客中心外左右各有兩塊大的草地都是免費入場的, 很適合一家大細野餐拍照。草地直上到盡頭還可以遠眺深圳及看到濕地公園和附近地方的全貌。 草地鈄坡上有大量樹木和草地,不失為一個和小朋友遊樂的好地方。另一邊草坡前還設有迷你迷宮給小朋友玩~   濕地公園交通詳細 >【看更多媽咪#草地親子好去處推介】< >【看更多媽咪的放電好去處!】<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如有任何關於親子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我: koenplanet@gmail.com   小肥子星球 Facebook Page 小肥子星球 Instagram 小肥媽個人網誌 Mamibuy 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