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懷孕後,老公會這樣...

看到那些網絡文章''懷孕後,真正愛你的老公會這樣''雖然我覺得無需這樣證明是否真愛,平日已經感受到,但還是想讚讚他。

看到那些網絡文章"懷孕後,真正愛你的老公會這樣..." 雖然我覺得無需這樣證明是否真愛,平日已經感受到,但還是想讚讚他。 1. 孕媽因內臟受擠壓,晚上有時會醒來上廁所,每當我半夜或清晨一起來,他都會突然醒轉,扶著我下床,再問問我做甚麼,確定我沒事。(真懷疑他是否真的有在睡) 2. 懷孕後記性特差,老是忘東忘西的。洗澡後,他會問:肚皮擦油了沒有?我打趣說:忘了!怎麼你怕我肚皮走樣了?他沒好氣:就是怕你到時有肚紋呱呱叫不開心。快點去擦吧! 3. 他是視覺圖像、數字類的人,不喜歡閱讀文字,有次卻見他自己翻開產前護理書,看看寶寶的成長,懷孕飲食之類的,認真學習新知識。 4. 每次產檢都一起去,雖然有時很無聊,政府的產檢他連醫生房也不得進入,全程只在呆等,有時太忙的話就默默拿著notebook在一旁工作,一點也沒抱怨。 5. 上落樓梯,甚至只有一小級石壆,他都立即就位在旁參扶,生怕我會"行差踏錯"。 6. 以前家務清單沒有"洗碗"一項,現在我們由"無飯夫婦"進化至簡單煮食,雖然他有時晚間要上學,也跟我說聲:你不要洗碗,等我晚點回來洗。(當然也有時大家也不想洗啦,那就讓碗筷再擱一會) 7. 在街上,平底鞋的蝴蝶裝飾鬆掉了,他立即跪下來替我弄,為了弄得左右對稱漂亮點,竟跪了一分鐘,弄得我又尷尬又心甜。 8. 踏入23周,開始剪不到腳甲,跟他説,他就拿了指甲鉗來細心替我剪⋯⋯ 利申:我不認為有做或沒有做貼心事與是否"真愛"或"對你好"有必然關係;有些人本身細心一點,有些則比較粗心,有時一時大意或想躲懶一下都沒甚麼大不了。對於以上種種溫暖表現,只想說我有看在眼裡記在心裡,而且很感激,謝謝Bat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