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天大滋潤。「潤到爆」椰子合掌瓜栗子煲豬蹍。合幼兒1y+

天氣非常乾燥,當然要煲一煲滋潤湯水潤一潤。椰子有助清燥熱、止咳、滋陰補腎、化痰潤肺,再加上具有補脾健胃、補腎強筋、活血止血和暖胃的栗子。配合平常煲的合掌瓜和紅羅蔔,煲出來後的湯鮮甜而帶有陣陣椰香。

天氣非常乾燥,當然要煲一煲滋潤湯水潤一潤。 椰子有助清燥熱、止咳、滋陰補腎、化痰潤肺,再加上具有補脾健胃、補腎強筋、活血止血和暖胃的栗子。 配合平常煲的合掌瓜和紅羅蔔,煲出來後的湯鮮甜而帶有陣陣椰香。 小猪和猪爸飲完一碗後還要再添飲呢! 「潤到爆」的椰子合掌瓜栗子紅籮蔔湯,又香又滋潤,衷心推介給大家。 適合年齡:1y+以上 材料:(三人份量) 豬展 椰子 合掌瓜 2個 紅蘿蔔 2個 栗子數十粒 做法:   1 :椰子沖水洗淨,不用削皮,劈開一半,再切成大約1cm條狀 (可請街市的姨姨代勞) 2:紅蘿蔔洗淨去皮切塊 3:合掌瓜洗淨去皮去核切條 4:栗子洗淨 5 :豬蹍洗淨汆水備用 6 :煲滾水,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煲滾後轉小火煲1.5小時加適量鹽調味,即成。     >【看更多湯水食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