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私聊 |2016我很好,2017我會更好 |歲末感謝文

充滿感恩的2016來到最後一天,是一年的結尾更是一年的起點。生活的所有都圍饒在孩子身上,我早已無所求,只求陪伴孩子左右健康成長的初衷仍是如一。

#歲末感謝文   充滿感恩的2016來到最後一天,是一年的結尾更是一年的起點。 生活的所有都圍饒在孩子身上,我早已無所求,只求陪伴孩子左右健康成長的初衷仍是如一。 硬要說說改變,無非是在2015年9月開始在 #靚太CLUB  從人奶生活開始記錄,伴隨孩子一天天的長成,在2016年5月打開了 #奧斯卡報報 的粉絲頁,我的生活除了分享寫作、閱讀、家庭、工作之間好像就沒有別的,生活單純的很可怕,但是我卻過得無比開心滿足,一直到今年10月,分享文開始受到身邊朋友的感同好評、及親子平台的青睞,#奧斯卡媽媽 的花名及 #奧斯卡 的萌照開始在大家的動態時報招搖撞騙的到處流竄,讓曾讀過幾年的新聞相關科系的我,志願原是在編輯社當個廣告人/新聞記者之類的小角色但還是因為生計從鄉下姑娘擠進城市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又莫名奇妙跑來香港不小心變成了外藉新娘的我,抱著半桶水的才情寫作,拿著假掰 #部落客媽媽 的稱號一直寫寫寫,總算可以過一過我沒當成記者的癮,不管話題是否貼近大家的需求,但2017年我的腳步還是勇敢向前邁進,繼續堅持的事情不只一件,就算生活行程排得密密麻麻,還得半夜等大家都睡著時,爬起來記筆記寫分享文,但我還是好感謝這一切。 謝謝身邊的你們,謝謝每一個曾經給我讚和鼓勵的朋友。 「C'EST LA VIE- 愛、分享、包容、讚賞、正能量」 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最後當然還要謝謝我自己,謝謝我的努力與堅持 2016我很好,2017我會更好。 祝福自己和每一位我愛的你們!HAPPY NEW YEAR 願所有的美好長駐你我身旁   >【看更多媽咪分享育兒感想】<   ☆MyOscarBB  Facebook FanPage 奧斯卡報報 Oscar's Post  ☆ 家庭生活易#靚太Club ☆MamibuyHK媽咪幫駐站部落客  ☆ Oh!爸媽/24Parent ☆UbabyClub親子雜誌  ☆ 親子王國#BKMilk#親子語作者☆媽媽經(TW)駐站作家 ☆Hutchgoer旅遊網博客 ☆MyBB家FUN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