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免費好去處。元旦放電。沙田。圓洲角體育館兒童遊戲室

沙田,有個很受歡迎的兒童遊戲室!圓洲角體育館2016年12月時才正式對外開放。館內除了羽毛球場、壁球場和籃球場等外,還有能讓媽媽放心小孩開心的兒童遊戲室啦!

沙田,有個很受歡迎的兒童遊戲室! 圓洲角體育館2016年12月時才正式對外開放。館內除了羽毛球場、壁球場和籃球場等外,還有能讓媽媽放心小孩開心的兒童遊戲室啦! 今天晚上吃飽飯後我們便來到離我們家不遠的兒童遊戲室讓小猪放一放電。   因為兒童遊戲室是有分場次的,每場大人和小人限制共40人(這點我感到很滿意,兒童遊戲時人多容易有意外的),額滿請等下一場。   遊戲室門前有一排坐椅輪候取票入場。每場是25分鐘,就會有十分鐘的清潔時間。 再提醒媽媽們大部分的遊戲室都要穿襪子才能進場的,記得要穿襪子去。 遊戲室裡的安全性算不錯,而且佔地非常寬躺,地板與柱子都用很厚的軟墊包覆。 遊戲室約適合140cm以下孩子,需要家長陪同下遊玩。遊戲室內有小部份設施挑戰性較高,有足夠立體空間滿足孩子的空間探索需求,滿足多種感覺統合刺激。     攀爬和平衡橋滿足孩子的大腦前庭感覺刺激,對於幼童的平衡感和手眼協調很有幫助。 遊戲室豐富有趣,卻還是免費,因此來這常常是大排長龍要領號碼牌。     因為兒童遊戲室是有分遊玩場次的,而我們剛好是即將打烊的最後一場,所以很快就進入,但也因此玩得意猶未盡,因為時間不夠!    牆壁上有加強小手協調的玩具 或許再等新開幕熱潮稍退, 再跟小猪前來多玩一次! >【看更多媽咪分享各區 #遊戲室 、放電好去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