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輕食OK!小茶點「無油蛋酥餅」附食譜

再為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輕食小茶點,做法非常簡單、準備的材料亦非常少。這個「無油蛋酥餅」跟曲奇餅乾不同,這個「無油蛋酥餅」不需要加入奶油或是大量的砂糖,對於和牛B的飲食,我有一份執著。

再為大家分享一個簡單的輕食小茶點,做法非常簡單、準備的材料亦非常少。 這個「無油蛋酥餅」跟曲奇餅乾不同,這個「無油蛋酥餅」不需要加入奶油或是大量的砂糖,對於和牛B的飲食,我有一份執著。 所以現在和牛B 19個月大,還未開始吃街外的食物,除了一些BB零食(星星餅、BB餅)都是一歲才開始進食。 材料:(大約有10多塊) 1.蛋黃兩個 2.粟粉7g 3.砂糖7g (不過我擔心會太甜,所以份量我減半只落了3g砂糖) 做法: 1.將蛋黃及砂糖用發蛋器打至出現摺紋,呈白。 2.將粟粉倒入(步驟1),輕輕拌勻。 3.焗爐預熱,再將(步驟2)倒/用擠袋擠到到焗盤上。 *擠出的時候,記得預留空間。 4.放入焗爐180°C焗20-25分鐘,放涼便完成。    這個「無油蛋酥餅」味道有點像水泡餅,但口感不如水泡餅,口感很鬆化,有點像吃風一樣(哈)。   >【看更多媽咪分享BB食譜】<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