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帶著小人到處走| 2017元旦遊科學館

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去科學館,覺得有很多東西玩,但多年後重遊,感覺設施殘舊,沒有太多吸引力,除非專題展覽吸引,否則暫時不會再重遊了,小初現在年紀太小了,我想要待小初到上小學再去才會更有意思。

2017元旦中午完了崇拜,即興帶小初去遊科學館,去到先知原來「兒童天地」2016年1月已關閉進行新展廳工程,預計2017年先重開 (老公說笑話「而家已經2017年重未開喎」XD),無做資料搜集消息太唔靈通。 準備入場     只有地下、一樓及二樓展廳可參觀,三樓「兒童天地」的展品已移至地下展覽廳,入口在一樓,進場右邊便是「磁電廊」探索磁與電的現象,再來就是「職業安全健康展覽廊」,小初見到各樣東西也很好奇想玩,會不停問「呢個點玩架」,不過真的不適合2歲4個月的小初玩。   接著上二樓,主題有食物科學、家居科學、電訊廊、交通,看似很多,實際是很少東西看,同樣完全不適合2歲4個月的小初玩。   以下這個對小初來說只是玩波波,她完全不理解在探索什麼。     接著到地下展覽廳,「兒童天地」的展品不多,只有幾樣,此外比較吸小初有鏡子世界、超感官暴龍展。   以下這個展區是關於數學,小初在亂玩一通。         「鏡子世界」比較有趣                 接著超感官暴龍展,看到立體3D恐龍頭骨,小初不敢走過去XD。     這裡有個小角落設有兒童桌椅及和恐龍相關的繪本,全館最適合小初就是這個角落了,小初好專心的聽爸爸說故事。       總結:記得我小時候很喜歡去科學館,覺得有很多東西玩,但多年後重遊,感覺設施殘舊,沒有太多吸引力,除非專題展覽吸引,否則暫時不會再重遊了,小初現在年紀太小了,我想要待小初到上小學再去才會更有意思。 >【看更多父母分享親子 #博物館好去處】<   追蹤文章更新>>>請點這 密切追蹤更多我的分享,請Like我的FACEBOOK專頁 分享快樂.快樂分享 Beryland與小初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