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湯品】首烏黨參紅棗煲豬展

小寶已7個多月大,脫髮問題仍然纏繞著我,於是也從食療入手,準備了一款以何首烏為材料的湯水,此款湯水同時也適合孩子,有健脾益氣、強壯筋骨之效用。而對於有腰膝酸軟的人仕也有幫助。

小寶已7個多月大,脫髮問題仍然纏繞著我,於是也從食療入手,準備了一款以何首烏為材料的湯水,此款湯水同時也適合孩子,有健脾益氣、強壯筋骨之效用。而對於有腰膝酸軟的人仕也有幫助。   何首烏有補肝腎、強筋骨、烏髮之功效;紅棗補氣健脾,補血養心安神;黨參及茨實補中益氣健脾胃;玉竹養陰潤燥,此湯亦特別適合容易頭暈、氣血不足、貧血等人仕。   材料: 何首烏 40g 黨參 20g 玉竹 20g 茨實 30g 紅棗 10粒 蜜棗 2粒 豬展 $30 水 3L   做法: 1)豬展出水備用 2)黨參切小件令其更出味 3)所有材料洗淨略㓎備用 4) 將所有材料放入高壓煲煲20分鐘,於喝前再大滾一下便成 (若用一般煲具,則以大火煲滾,再用文火煲2-3小時便成)     >【看更多媽咪推介居家湯水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