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親子好去處】玩具圖書館。讓小孩重拾童年最需要做的:玩!

大家對圖書館一定不陌生,但是 你有聽過玩具圖書館嗎?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適合帶寶寶去的好地方! 香港中央圖書館內二樓的玩具圖書館。這裡是完全免費的!

大家對"圖書館"一定不陌生, 但是 你有聽過"玩具圖書館"嗎?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適合帶寶寶去的好地方——香港中央圖書館內二樓的玩具圖書館。   這裡是完全免費的!       玩具圖書館,讓小孩重拾童年最需要做的:玩!   兒童玩具圖書館的概念是教育的理念出發, 內裡有各式各樣有學習價值的玩具, 也希望能夠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會珍惜與分享。 透過玩具,除了讓孩子們學習良好的習慣,從遊戲中學習與人互動,更可以培養大家環保及資源共享交流的觀念。往往很多小孩子買了玩具回家也玩不了十次八次,但通過玩具圖書館,這裡可以讓小孩先認識該種類的玩法和操作,玩過後真心喜歡便可以出外採購,真的是太貼近現代的新生活態度了!     ※服務對象:適合八歲以下兒童   ※使用限制:  1.玩具限於館內使用,不得外借。    2.兒童需家長全程陪同,方得入館使用。         如果想要租借玩具在館內玩耍及使用, 家長要先在服務櫃位填寫資料表, 就可借取得兒童玩具。     雖然地方不太大,但這裡的玩具種類很多, 有生活類、語文類、益智類……等等, 適合各年齡層的小孩呢!       兒童玩具圖書館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是讓孩子 ——學習分享、輪流、責任,從操作及探索中學習,圓孩子的玩具夢。    是讓家長 —— 親子共玩,學習良好互動模式,交換教養資訊的好地方!       玩具圖書館資訊:   家長可在使用服務前七天內親臨玩具圖書館或致電2921 0386 預約遊戲時段,每人每日可預約一節,每節45分鍾,就會有15分鍾的清潔時間。 館內可容納40位大人+小人。   進入玩具圖書館要先脱下鞋子及要穿上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