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食譜 |【蔥油餅】家常早餐‧酥軟可口

人大了就會很自然懷念小時候的美食,記得小時候下午茶,我媽尤其喜歡整薄薄的蔥油餅來配中國茶,可惜她的食譜太油又無口感,於是自行上網找了個台灣女生食譜,製作簡單,成品酥軟得黎又層次分明

人大了就會很自然懷念小時候的美食,記得小時候下午茶,我媽尤其喜歡整薄薄的蔥油餅來配中國茶,可惜她的食譜太油又無口感,於是自行上網找了個台灣女生食譜,製作簡單,成品酥軟得黎又層次分明,Un太只是將食譜微調了一下就已經能做出一份家常早餐。 →【原食譜】在此:https://joytwins.com/greenonion-pancake/ ← 粉團製作只需20分鐘 只是用了家中多餘的蔥 (約2-3條) 按食譜的方法搓好麵團 用橄欖油煎香蔥油餅 製成品非常有層次 Un太沒有將麵團壓得太薄,因為想食的時候較有層次。另外,由於食得比較咸,所以除了下鹽外,還加了胡椒粉和味精,用來提升味道。大家如果只想食到啖啖的蔥味,可以按原食譜只加橄欖油和鹽即可。 【Main Blog:】 https://educatemybaby.com/  【電郵:】nataliepuipui@gmail.com 【Facebook:】 Un太的Blog :) 喜歡的話就多多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