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分享|AEON玩具特賣場一折開倉!$70起掃TOMY玩具

當了媽媽以後,常常對大減價、開倉都特别敏銳,自動進入作戰模式。尤其是寶寶的衣服、日常用品及玩樂,一看到大減價常常也忍不到手,必定採購一番。

當了媽媽以後,常常對"大減價"及"開倉"都特别敏銳,自動進入作戰模式。 尤其是寶寶的衣服、日常用品及玩樂,一看到大減價常常也忍不到手,必定採購一番。     今天到了AEON荔枝角店閒逛,發現了一樓玩具部的角落位置開設了玩具特賣場,場內玩具以一折起發售,有很多中型盒裝玩具$70-$250不等。但大部份也是以$100作為單位。 部份貨品大家可以用$100買到一至三件左右。現場都還有不少吸睛貨品。 動物小屋玩具$75   TOMY飛機總動員停機坪$70   左:TOMY新幹線$250 右:Toy story軌道火車$90   邪惡蠍子號$100   騎刃王對戰套裝$40     香港暢銷及頗受歡迎的品牌玩具、 種類亦非常多,估計約有百多款。 迪士尼系列、玩具總動員、玩轉腦朋友、Thomas、Line friends、TOMY車車系列通通都有。 很多貨品比網購或工廠大厦內的開倉還便宜, 至少,質量定有保證,不怕會買了瑕疵品回家。 如有任何質量問題也可以憑收據退換。  可以說是一家大小都可來看的玩具開倉 ! 就等小猪搶先為大家提供"抵賣夾大盒"特賣訊息先堵為快! GO!   小枝家家草樹屋$100   小枝家家豪華餐廳$80       THOMAS火車軌道$250       寶寶小熊維尼玩具$100/2       回力車套裝$100       飛機總動員收納箱$160     戰士系列$120         美妮收銀機$250     全場最搶手的,一定是TOMY及Toy Story系列的軌道玩具。 小猪在選購期間也看到不少顧客也買到心頭好! $100貨品專區   TOMY火車軌道套裝$100   玩轉腦朋友$100   $100/3件專區 最後,小猪選購了火車軌道套裝+火車組合,合共$200,超划算!     AEON荔枝角店   地址:九龍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1/F玩具部 日期:至27/1/201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ooam-10:30pm)  交通:荔枝角站D4出口,步行約六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