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卡樂B成為故事書主角︰The Power of Name

早前收到媽媽Group分享,「夢想創意」免費贈閱個人化中文圖書享愛活動,收到圖書後覺得好特別,一家人包括我、爸爸及卡樂B成為圖書內主角,很有紀念價值。

早前收到媽媽Group 分享,「夢想創意」免費贈閱個人化中文圖書—分享愛活動,收到圖書後覺得好特別,一家人包括我、爸爸及卡樂B 成為圖書內主角,很有紀念價值。   LULU 亦非常欣賞創辦人林曉鋒博士無私奉獻之精神,為香港注入愛,增添一份溫暖。 ** 贈閱現正進行,各位爸媽可以Click以下LINK登記** http://bit.ly/2jFJSps   之後細心瀏覽「夢想創意」網站,發現個人化圖書原來還有英文版本 — “The Power of Name”,雖然知道卡樂B還是寶寶,未有能力閱讀圖書,不過我還是心急地訂閱了。 選擇好故事主角頭像、輸入孩子姓名及付款後,大約一星期左右收到圖書,比想像中快好多。 包裝相當精美,紙盒上印了卡樂B的英文姓名,SO SWEET! 包裝內有: * 英文個人化圖書 — “The Power of Name” * FUN BOOK * 親子手冊 * 貼紙 * 書籤  “The Power of Name”故事大鋼 以卡樂B為主角,講述孩子在街上偶遇一雙魔法手環,手環刻印了孩子獨特的名字。透過實踐名字上的訊息,孩子將會學得一種獨有的正面價值觀。當孩子成功實踐所有名字後,將會透過個人的力量解決日常難題,獲得成長。 當我拆封故事書時,卡樂B都被吸引,爬向我身邊,嘗試摸摸故事書。 難得卡樂B願意聽我說故事,爸爸馬上為我們拍照片留念。 雖然共讀時間大約維持了5分鐘,卡樂B就被其他玩具吸引,繼續開心玩。 不過作為媽媽,我是非常開心,因為卡樂B終於零的突破,願意坐下來,聆聽我說故事。   LULU 讀後感 一本好讀物,是親子共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此書畫風可愛,增添閱讀樂趣。 故事通過不同的事件,教導孩子正面價值觀及生活技能,灌輸熱心助人、勇敢、堅毅、感恩等美德,引導孩子正面成長。當中利用孩子英文名字作為故事主軸,提升孩子閱讀興趣,從中學習英文新詞彙。     訂閱The Power of Name︰http://bit.ly/2j1hFbl 訂閱其他好書︰http://www.name-story.com/   *凡於即日起至2月11日內訂書,即送快高長大個人化度高表 ^^ ========== 任何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歡迎聯絡LULU,Email:lululittlekitchen@gmail.com ========== 想即時知道 LULU & 卡樂B 動態,請 Like LULU Little Kitchen   其他 LULU Channel:  Instagram 親子王國 BK Milk 作者 MamiBuy駐站部落客 Cook1Cook食譜分享 Openrice 新晉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