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個小妙招 徹底對抗妊娠紋

小編溫馨提醒:美容養顏魚膠湯搭配小編推薦的去妊娠紋小妙招,妊娠紋想找上你都難。不過,只有堅持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每天都對自己好一點,做個美美的小孕婦吧。

>>【對抗妊娠紋】孕期必喝的養顏湯 4個小妙招 徹底對抗妊娠紋   一、增加皮膚彈性才是王道 孕媽媽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應該攝取均衡的營養,改善皮膚的膚質。幫助皮膚增強彈性,多吃水果多喝牛奶是王道   1、吃些對皮膚內膠原纖維有利的食品,增強皮膚彈性; 2、控制糖分攝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3、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   二、控制體重增長是關鍵 在懷孕時體重會有所增長,每個月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要控制在11-14公斤左右哦。適當做點家務也能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   1、早上起床後,可先喝一大杯溫礦泉水,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使內臟進入工作狀態,如果你常被便秘所困,在水中加少許鹽就跟好了; 2、適度的運動或輕便的家務有助皮膚彈性恢復,比如拖拖地板、收拾房間,對增加腰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等部位的皮膚彈性效果明顯哦。   三、妊娠紋防護產品不能少 在懷孕初期就開始使用富含橄欖精華的妊娠紋防護產品哦,事先擦一些簡單的橄欖油也是非常好的辦法呢,可以增強肌膚延展性,使肌膚充分適應孕期的體形變化從而有效減少妊娠紋出現。 那些已經出現淺紋的孕媽媽來說怎麼辦呢?也可以在出現妊娠紋的初期堅持使用,能夠活化纖維細胞,讓妊娠紋顏色逐漸淡化至正常膚色哦。   每天的8:00-12:00,皮膚的活力會達到頂峰,此時最適合進行妊娠紋預防護理,取適量妊娠紋防護產品均勻塗抹於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上,輕輕按摩2-3分鐘至其完全吸收。 除了使用市面上的妊娠紋防護產品,孕媽媽還可以自己DIY,安全又放心: 準備材料:食用橄欖油、美容護膚用的VE膠囊 製作方法:用2-3粒VE膠囊,把膠囊剪開,滴入食用橄欖油裏。蓋上蓋子搖晃均勻,讓VE與橄欖油完全融合。這樣可以防止妊娠紋的護體油就做好了。   四、適度的按摩很重要 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妊娠紋防護產品同時使用,不僅讓按摩更容易進行,並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 建議孕媽媽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後的3個月內都堅持腹部按摩哦,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1、沐浴前,點燃香熏,準備一杯熱牛奶,然後用毛巾對腹部、腿部進行揉洗,再將牛奶塗在肚皮上,用雙手從裡向外揉; 2、十幾分鐘後洗凈,再用具有收緊皮膚作用的精油或橄欖油,蘸上水按順時針方向揉十幾分鐘,以幫助燃燒脂肪,收緊鬆弛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3、這個過程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跟肚子裏的寶寶說說話哦,也真是促進母子感情的好時機呢。 小編溫馨提醒:美容養顏魚膠湯搭配小編推薦的去妊娠紋小妙招,妊娠紋想找上你都難。不過,只有堅持才能達到最佳效果,每天都對自己好一點,做個美美的小孕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