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成長 – 學習用匙自己飲湯

歲半的時候,回到健康院姑娘叫我們要開始讓和牛B學習用杯子喝水。一直我們都還未放手讓她學習,好像有點遲。直至最近我們開始放手讓和牛B學習用匙自己飲湯,說真的情況我真的讓我有點崩潰了!

歲半的時候,回到健康院姑娘叫我們要開始讓和牛B學習用杯子喝水。一直我們都還未放手讓她學習,好像有點遲。直至最近我們開始放手讓和牛B學習用匙自己飲湯,說真的情況我真的讓我有點崩潰了!   一不留神,滿身都是湯,衣物都需要全部更換…     原因是她還未懂得控制力度、、角度、以及距離感的問題,因此湯就是喝到天一半地一半吧。千萬別期望她能喝到100%,能喝到80%已經要燒炮杖了。   這個過渡期不知有多長呢?真的有點受不了,但她自己也有堅持要自己拿湯匙,不讓她自己來就會發脾氣,是時候學習放手了。   每次的喝湯準備,就是一件較為貼衣領,有兜的飯衣。飯衣不貼的話,衣領絕對會沾滿了湯!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