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Week 34) – 對抗孕期失眠【淘寶孕婦枕分享】

好不容易捱到34週,竟然患上感冒,全身攰攰的又不敢到處亂走。晚上訓得差,每逢零晨3-4點都要爬起身上一次廁所,有時候晚上喝水太多到5-6點又要上一次,加上肚子已經漸大,落床時腰都扯住扯住的。

好不容易捱到34週,竟然患上感冒,全身攰攰的又不敢到處亂走。晚上訓得差,每逢零晨3-4點都要爬起身上一次廁所,有時候晚上喝水太多到5-6點又要上一次,加上肚子已經漸大,落床時腰都扯住扯住的。而且,因為上火關係,夜汗很多,多得連衣服都濕透。但現在只好等感冒清曬,再清胎毒。     這個星期明顯肚子比上星期大很多,一睇相就見到分別!   每日胎動都好似打仗咁,忽然肚子突出個小山丘,又或者忽然比人攻擊內臟,好似膀胱要爆一樣,有時又會覺得有尖銳東西在內臟翻滾。聽說胎兒仍進入盆骨後胃部發漲會消失,孕媽會變得大食。Un太嗰種頂住頂住的感覺在局部舒緩,但其實姑娘話小白白仍未入盆骨,可能這個舒緩只是心理作用吧!(又或者係因為感冒食少咗野)   現在晚上睡覺都只能側睡,如果咁岩胎動、出夜汗、尿頻、便秘、腰酸、腿抽筋等一次過黎的話,睡眠品質可謂大幅下降。早在大約十多週的時候,Un太就已經睇過不少報道,都指左側睡對媽媽及胎兒較好,因為『腹部稍隆起時,採用左側臥的姿勢睡眠時,上面的腿可稍稍向前彎曲,兩腿間夾一個側睡夾墊或枕頭,可使孕媽媽的腰背部得到放鬆,可減輕腰酸背痛。』當時就急不及待淘了一個孕婦枕,價錢大約$100港幣。☛按我去淘☚   用咗咁耐,終於可以同大家分享用後感受:     首先,質料方面,用料的確是全棉,很舒服、很透氣,而且包裝得很好,Un太直接打開包裝袋後都沒有洗過就用,只需用少少濕的毛巾抹抹即可;     第二,它的棉厚實得黎不算太硬,真的非常適合側睡,而且無論左側睡還是右側睡都方便(看上圖加菲貓的親身示範);它附帶小枕頭,可做背部承托,但後來因為家中的床空間有限,都沒有用到小枕頭,但反而更舒服、更自在;     第三,細節位做得不錯,竟然可以放入播放器聽音樂;雖然Un太未試過這個功能,但都應該讚吓,一百元算係咁…     第四,它分開枕套和枕芯,有需要仲可以拆出來清洗,尚算方便。暫時Un太仲未洗過,因為暫時未有太多污穢。   這個價錢有這個質量,尚算合理划算,大家喜歡的可以淘一個來試試,反正價錢不貴。下星期就是B鏈檢查,希望一切順利。b( ̄▽ ̄)d   這裡也有Un太的文章: ESD life WOW • Mamibuy HK • Blogspot She Mom • Weshare • Mybb  歡迎聯絡Un太,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nataliepuipui@gmail.com Facebook專頁:Un太的Blog Blog:https://educatemybab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