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食譜】與孩子一起做茶點 - 焗香蕉春卷 - 附食譜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小茶點,是我之前跟和牛B上Playgroup時學的簡易茶點「焗香蕉春卷」,材料跟步驟都非常簡單,寶寶也能一起做。讓他們一起參與製作,也能提高對食物的興趣。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小茶點,是我之前跟和牛B上Playgroup時學的簡易茶點「焗香蕉春卷」,材料跟步驟都非常簡單,寶寶也能一起做。讓他們一起參與製作,也能提高對食物的興趣。     材料: 香蕉一隻 春卷皮   做法: 1. 將香蕉切片 2. 將香蕉放在春卷皮上 3. 左右摺起(如圖),然後一直捲 4. 放入焗爐130度焗10-15分鐘     和牛B一起參與製作,看到製成品非常開心~     也讓她的好朋友一起吃。     焗香蕉春卷一定要焗好後吃哦,脆卜卜的口味~如果放太久春卷皮就會變淋了。     我的幼兒食譜分享 【幼兒食譜】BB微糖蛋糕+兩種造法 – 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茶點「微糖杯子蛋糕」附食譜 【幼兒食譜】輕食OK!小茶點「無油蛋酥餅」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健康有營養茶點「焗香蕉麵包雞蛋布丁」附食譜 【幼兒食譜】超簡易早餐、茶點「香蕉Pancake」附食譜 【幼兒食譜】無油無糖雞蛋Puff。超簡單。超快。輕食OK! 【幼兒食譜】簡易茶點「紅苺乾杯子蛋糕」 – 附食譜   ----------------------------------------- 歡迎聯絡我&和牛B,參加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chungying56@hotmail.com Facebook專頁: 80's Mami – 和牛B嘅成長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