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假日好去處] 海迎灘 集悠閒*玩樂*國外渡假fu*於一身

當媽後, 就是想找個地方可以給小人放同時可供電大人叉電! 經過這個週末我找到了~海迎灘是去年8月左右正式開放, 單單在面書看到圖片已經被吸引, 心想1定要去!

當媽後, 就是想找個地方可以給小人放同時可供電大人叉電! 經過這個週末''我找到了''~ 海迎灘是去年8月左右正式開放, 單單在面書看到圖片已經被吸引, 心想1定要去! 就在去年11月相約好友人訂好營車, 在剛過去的週末到訪1下.  我們先坐車到東涌再轉乘11A到長沙蝶崗站下車, 下車後向車尾方面步行半分鐘左右就會看到指示牌.   P.S. 在東涌還可以乘坐11, 11A, 23號巴士, 想乘的士都可以, 車費大概$70左右.     入營後, 辨好手續就可入住! (記得要帶備$1000現金作按金喔) 營地內超多特色涼亭     摩摩說''這裡超舒服喔''   這張搖搖椅, 只要你躺下放空搖幾下, 1定會睡著! 哈哈~   這就是我入住的營車, 可供2-4人的家庭營車.  除此之外, 還有2人情侶車, 2-4人豪華家庭車及2-5人尊榮家庭車.     有包括煮食用具及餐具     營車內面有床舖, 桌子, 洗手間(沐浴露洗髮露需自備), 電視, 微波爐, 洗碗盆, 煮食爐具及衣櫃.  在營車外有一張桌子及兩張椅子.   若覺得營車內的洗手間窄的話, 在小買店隔壁都有個可以沐浴及上廁所的地方.   營車外面盲已經有大草地, 營地還有提供平衡車.滑板車.球類.風箏.大富翁.UNO等等     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 從熔地步行數分鐘即到沙灘, 夏天可以暢泳1番.   進出沙灘位置設有洗腳位.  有夠細心吧!    到晚上可以BBQ(食物自備), 爐具營地有提供, 炭可現場購買.  但那個晚上我們給大草地吸引著, 就在營車煮營車外面食.  浪漫呢~ 早上從營車推門就可以看到這個日光.  迷人吧! 我們的早餐, 也挺豐富呀!      兩日一夜的晚上真心說是有點不夠, 小人大人都嚷著要再來. 正計劃下年夏天再到這裡游泳.   呀~~忘了說說從那兒訂, 我是直接私信 海迎灘 WELCOME BEACH, 平日(星期1至4)價錢會便宜1點, 由$1400至$2000不等, 假日(星期5 6 日及公眾假期), 價錢由$2200至$3000不等.   此BLOG純個人分享, 絕無商業/廣告成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