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恐襲波士頓馬拉松 看後感

2013年4月25日,美國波士頓正在舉行波全球六大頂級馬拉松賽之一,當日有2顆炸彈先後在終點線和附近的店舖爆炸.....做成多人傷亡......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面對像電影中更大的危難,撫心自問我

2013年4月25日,美國波士頓正在舉行波全球六大頂級馬拉松賽之一,當日有2顆炸彈先後在終點線和附近的店舖爆炸.....做成多人傷亡...... 「恐襲波士頓馬拉松」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面對像電影中更大的危難,撫心自問我們又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應對? 而深深觸動我情感的底線;一群熱愛生命、熱愛運動,願意接受考驗與挑戰的朋友,互相不認識的場合下展示正氣的能量,可惜……………,說不出心中的悲痛與感嘆;生命是如斯無常,往往超出自身的控制範圍時,人是會變得很軟弱,有一種無助無奈與無力的感覺...... Mark Wahlberg飾演的硬漢子,但是當回家後對著摯愛表露出脆弱的心情,那一段的與告白很揪心,在最後其中一名生還者沒有因為少了一條腿而自怨自艾,相反卻再度站起來繼續跑步,值得反思。 那段恐怖的經歷,對倖存者是非常困難的,任何困難臨到我們的身上都不是好受,其實各種患難、生病和危機都是那邪惡勢力所搧動的,這些壞的處境來恐嚇我們,叫我們恐懼,叫我們喪膽,叫我們失望,但我深信此電影就是要傳達只要有愛、有希望,終會戰勝恐懼! 生命既是無常,必須要珍惜生命,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和事 ! 記得每天早上醒來,出門上班、放工下班及臨睡前也吻一吻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