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跟孩子一起每天也有窩心事!

近日細佬常常咿咿呀呀,也會發出『媽媽』,聽到非常窩心!而Son son則要拖著我睡,不時跑過來跟我擁抱及親吻,對我發出迷人眼神等等,感覺份外甜,更令我想起不同的sweet事。大家的寶寶有沒有這樣做?

今年是第2年一家4口過情人節了,除了大情人外,現在2位小情人也會不時做出窩心事,令我感覺日日也有sweet moment!(當然孩子們也常有激心的時候)。    近日細佬常常咿咿呀呀,也會發出『媽媽』,聽到非常窩心!而Son son則要拖著我睡,不時跑過來跟我擁抱及親吻,對我發出迷人眼神等等,就好似以下連結短片一樣,看過也感覺份外甜,更令我想起不同的sweet事。大家的寶寶有沒有這樣做?  https://www.facebook.com/meadjohnsonhk/videos/1628002623894443/  身邊的父母級好友常常跟我們說要好好珍惜孩子這個最可愛的階段,孩子或許會於成長路上愈來愈激心,坊間更有流傳以下說法 - 『初小窒頭窒勢、高小腰心腰肺、上中學家嘈屋閉』。相信日後必定會面對很多挑戰!